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全球战略院学术代表团访问老挝社科院
更新时间:2013-06-13 22:08:00        作者:李 文

  2013年6月2日至10日,全球战略院副院长李文、周边战略室主任周方银、政治室副主任郭继光一行三人访问老挝社会科学院并在老挝开展调研与考察。

  

  6月5日,老挝社科院院长Thongsalith MANGNOMEK会见了我院代表团,并就中老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

  

  在老期间,我院代表团先后在老挝社科院、老挝外交部、计划与投资部、工商部、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老挝中国商会等机构进行调研,并深入老挝三江有限公司、湄公商务大楼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老挝经济发展现状与前景、中老关系、老挝在东盟中的地位与作用、中资企业在老挝的生产经营状况等,是我院代表团考察的主要内容。

  

  老挝方面对全球战略院科研人员的到访非常重视。老挝社科院为访问和考察活动做了精心周到的安排。

  

  老挝的媒体对这次活动也进行了报道。下面选取的是《万象时报》的一则新闻。

  

  LAO, Chinese Academies boost cooperation ties

  

  VIENTIANE TIMES Thursday June 6,2013